-可搜索 图书标题、作者、ISBN、条形码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Kingsland Education英国锦来教育

更多

合作单位

Kingsland Education英国锦来教育

日期:2015-01-09    浏览量:3615

英国锦来教育是于英国注册的教育咨询公司Kingsland Education Limited,位于离希思罗机场车程二十分钟的萨里郡埃格姆小镇。

 

不同于国内其他留学代理,锦来位于英国本土,创始人在英国工作生活二十多年了,我们希

望利用自己多年的英国的经历,实实在在地帮孩子一把:辅导孩子准备申请学校的各种考试;深入了解学校,为申请提供第一手信息;扶持孩子来英后的适应,进步,帮助解决学习,生活,交友,各方各面的问题。宗旨是让孩子长足成长,让家长放心。

 

如果尚未到达留学年龄,锦来有暑期国际夏令营项目。我们与多所著名的中学合作,每年为他们输送暑假来英国体验中学留学生活的中国孩子,有八岁至十七岁不同年龄段的课程, 两至四周。强化英语,了解文化,结交异国朋友,更重要的是,孩子提前亲身体验,为学习增加动力。

 

 

联系我们:

网站:www.kingslandedu.net

QQ:2863516158

微信:kingslandedu